易莲安

欢迎来到莲的小基地

【铁虫】关于血清进化小虫变成小孩子这件事(上)

·第二次试水希望不会被淹死

·如有雷同全是我错

·ooc预警⚠️私设预警⚠️

·本来想一发完但是太长了还是分两篇


---------------------------------------------------------------


     “Friday good girl,帮我发短信给Pepper,告诉她,我呼吸急促浑身疼痛快要死掉了近两天之内不能去工作了” 

      大名鼎鼎的Stark集团的CEO Tony stark此时正头发凌乱,刚刚睡醒坐在实验室前翘着二郎腿,手里拿着早上刚送过来的芝士汉堡含糊不清的说着


      “Boss,Miss Pepper回复说:如果不是只剩一口气,您爬着也要爬去Stark工业,PS:您呼吸急促的原因大概只有一个,同时和5个嫩模在某些不可描述的地方翻滚” Friday如实的将Pepper的回复告知Tony


     “Ah 真是个冷酷的女人,Right?Friday” Tony耸肩将芝士汉堡扔回盘子里,起身前往洗漱间“Boss,根据人类世界的公司CEO的个人工作时间,您工作的时间确实少于……”


      “Mute.”在浴室的Tony闷闷的让好女孩儿安静, 刚洗完澡的Tony,不得不说,除去他的首富身份,光这副脸颊和身材就已经够让那些世界名模前赴后继了


      Tony在衣柜里挑选着与酒红色西装配对的领带,忽然想到了什么焦糖色眼眸里闪过一丝想念,小胡子一翘说到:“对了,帮我看看那只小蜘蛛最近在做什么,怎么没了踪影”


     “Yes Boss,Happy发来了讯息:Boss,Peter 说需要您的帮助,他好像陷入了极大的困难”  


     “You say what?帮我调取Peter现在的位置,链接Karen确保Peter现在有没有生命危险” Tony的眼眸紧缩,该死的,要知道这个孩子从不主动向他寻求帮助,除非遇到了不可逆转的困难,身子向前倾去,战甲覆盖全身,落地窗在指引下被打开,正准备全速前进


       Friday播放的的一段语音却打断了他的行动,“Mr Stark,我知道现在不该打扰你,but……but我的身体好像出现了问题,并且我感觉,我现在并不太好受” 这段语音没什么问题,Peter确实遇到了困难,只不过,为什么这个声音这么稚嫩?怎么像小孩子的声音?


      等进了Peter的房间,Tony才发现,真的是Peter自己不可逆转的困难呢


     谁能想到,眼前这个只到Tony小腿肚子的小糯米团子,是已经可以考入MIT的天才少年Peter Parker呢?


      只见Peter整个人坐在地板上小小的缩在一个巨大的体恤里面,遮挡稚嫩的小身体,本来就很可爱的puppy eyes此时在他这个年纪更加灵动可爱,鼻尖小巧,可能是冷着了还一吸一吸的,卷卷的头发看起来软软的,俨然是一个只有三岁的可爱小宝宝的模样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ete,my little boy,What happened on you” Tony看着眼前的这个小糯米团子不由自主的笑出了声,连腰都笑弯了


    “Mr Stark,Can you stop laughing?我真的有些苦恼” 不知是婴儿肥的问题还是生气眼前人笑的很大声,Peter此时的脸鼓鼓的,肉嘟嘟的,加上他现在的年龄最多不过三岁,一本正经的说这话的时候,真的很可爱(笑)


     “OKOK,so,tell me what happened in this morning” Tony将地上的小团子连着衣服抱起来放在自己的腿上,看着蜜色眼眸的小孩子嘟着嘴心软得一塌糊涂


      Peter在被抱起的那一瞬间属于Mr Stark的气息涌入鼻间,是安心的感觉,紧绷的小身子放松了下来


     “I don't know,只是早上起来我刚想穿战衣出去巡逻,就感觉身体很不对劲,在逐渐的缩小,我当时真的很慌,只想到向您求助,然后我就成这幅样子了” Peter垂头丧气的低下头看着自己变小的身子,摆动两只白白嫩嫩的小脚丫,似是很疑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wow,那确实是一个很大的问题,看来我们需要去找一趟Banner了” Tony扶着Peter小小的身子,甚至还想摸一摸Peter的小脚,真是太可爱了


     “OK…But,Mr Stark……”Peter很难为情的低下了小脑袋,“嗯哼?怎么了Pete” Tony真的很难不温柔对眼前的这个小baby温声细语,生怕一个大声都要将他吓哭


      “可以不用战甲飞走嘛,那样会被拍到会很丢脸的…我不想让大家知道我变成了小孩子,这样纽约的坏人们都要倾巢而出了” 虽然在男孩子们身上正义凛然的模样真的很男子汉,但是此时的Peter握着小拳头的样子真的很可爱,Tony不免又轻笑出声,等到回过神来却看到了小孩子幽怨的小眼神


      “OK都听你的,my little boy” 此时的Tony怕是不知道他本就好听的声音在温柔的浇灌下显得更加性感醉人


      小小的Peter才不会承认他被Mr Stark的一句my little boy 搞红了脸


      没有May姨的阻拦,速度很快的就回到了Stark大厦,当然这得感谢Tony Stark的资金赞助,May姨当天早上去买家里面所用食材时中了夏威夷海滩一周游的特别奖励,即时生效,急得May姨回家收拾了东西喊了Peter一声便走了


     Tony抱着Peter火速的赶往绿巨人所在的楼层,“Hey Banner,帮我看看这孩子出现了什么问题”


      Banner坐在沙发上,只是没想到他身上还坐着Natasha


      Tony立马捂住了Peter的眼睛,小孩子非礼勿视不是吗?


      “Ops,我们好像来得不是时候” Tony小声在Peter耳边说道,Peter因为耳边的吹风而感到一阵小痒,小手摸摸耳朵咯咯的笑出了声,大大的眼睛因为笑都弯成了月牙


      这名黑寡妇的毒舌功夫可不比Tony差,脸黑成煤炭嘲讽道:“Tony,Banner不是妇科医生,如果要检验这孩子和你有没有血缘关系你可以去查一下近五六年你和哪些女人发生过关系”


      Peter还在震惊听到的话,小小的身子都僵了一下,Tony只是耸耸肩说道:“虽然我也很想这个可爱的小男孩儿是我儿子” 话还没说完就感觉胸膛被一个小手戳了戳,Tony不用想也知道现在怀里的小孩子什么表情,继续解释道:“但是这是Peter”


      “What??” 两个人齐齐疑惑


      这下轮到三个人左右打量眼前的小孩子了


      Peter试图捂住三个人的眼睛,却失败的发现他只有两只手,可能变为小孩子之后智商也下降了,只是看向Banner气馁的问:“Banner博士,可以看一看我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嘛?” Banner笑呵呵的道了答应,拿出采血管抽取了部分血样,让Peter先等结果,期间甚至从衣兜里面掏出了一个糖果递给Peter,像是在哄被抽完血的小孩子


      Peter接过糖果刚想反驳他不是小孩子,但面对着小小的手和小小的脚却无法说出任何反驳的话,只能把气都撒在糖果身上,甜甜的糖果抚慰了Peter郁闷的心,嘴角的笑才有了一丝甜意


      Natasha多年未曾有过的少女心此时悄然出现,她抓住Peter的小手晃了晃,在Peter疑惑的眼神中,她笑着说:“叫一声姐姐,给你买糖吃好不好”


      Peter无奈的看着眼前的美丽女人,最里面含着糖果含糊不清的说:“Natasha小姐别再调笑我惹” Natasha笑得花枝乱颤


      不容得两人再调笑小朋友,Tony抱起Peter便往门外走去,丢下命令丝毫不拖泥带水:“没事我们就先走了,让Banner把结果送来我的实验室,Peter的事儿先保密”


      等回到Tony的实验室Peter已经开始有些犯困,在Tony的怀里小小的打着哈欠,眼皮逐渐抬不起来,Tony看向怀里的Peter,焦糖色的眼眸里面全是温柔


      他不是个喜欢小孩的人,如果今天是其他超级英雄变为小孩他大概只会毒舌两句,扔给Banner或者奇异博士解决问题吧,或许连Tony自己都没意识到,他的耐心迄今为止也只给了眼前这个人


      将Peter轻放在大床上,Tony也跟着轻躺在了Peter身侧,嗅着独属于孩子的奶香味,Tony竟迎来了这么多天唯一的好梦


      醒来感觉胸膛上有些许沉重,Peter不知何时躺在了Tony的胸膛上,小孩子睡得香甜,好像在做什么美梦,Tony不忍打断,只是再睡下去,可能今晚不用睡了


      轻轻摇了摇Peter,小孩悠悠转醒,睁眼就看见Tony完美的面容,也许是雏鸟心态,Peter无意识的蹭了蹭Tony的下巴,还没有完全清醒的问到“Mr stark,What time is it now?”


      Tony用满是胡茬的下巴扎了扎Peter软软的脸蛋,逗得小孩笑的只能用手阻挡下巴的进攻,Tony将Peter扶正坐在自己腿上,将乱糟糟的卷发整理好才问到:“清醒了吗?my boy”


      Peter看着眼前的帅气老男人面颊发烫,不知道为什么变成小孩之后,Mr Stark说my boy的频率直线上升


      Peter不答话只是小脸红扑扑的,Peter脸红的异常Tony有些担心,额头抵着额头试了试温度,还好是正常温度,Peter看着近在咫尺的Mr Stark再次红了脸,只不过这次他选择将脸挪开埋在Tony宽大的肩上


     Tony也不在意,抱着Peter下床,“Friday,买一些儿童衣服以及一些好消化的辅食,哦对了,奶粉不能少,You know , All of these should be best” 


     Peter从肩上抬起头正视Tony,捏了捏Tony的小翘胡子,气鼓鼓的抗议:“No,Mr Stark我只是身体变小了,但是智商还在”

      

      Tony看着Peter气足的样子,想了想确实如此,如果固执己见买奶粉的话怕是要和他翻脸,“All right,so 我现在应该帮你去和老师以及整个纽约请个假,对吧?小蜘蛛”


     Tony捏了捏Peter的鼻子,将他放下,唤来Dummy,看着地上的小团子憋笑道:“你现在的身高大概会和Dummy玩的很好”


     所以我怎么会忘了Mr Stark现在再怎么温柔也是毒舌的Mr Stark,Peter不禁翻了个小小的白眼


     Banner的报告终于和晚饭一起送了过来,Peter坐在Tony新购置的宝宝椅上乖巧的吃着晚饭,眼睛却不离那张报告单


     “不要用你的puppy eyes盯着这张没生命的报告单了” Tony将报告单扔在一旁,拿纸擦拭Peter不小心蹭到嘴角的酱汁


    “简而言之,你的血清可能在进化,所以出现了不稳定的变化基因,而这些基因会导致你的身体出现很大的问题,大概现在就是你正处于变化状态”


     小孩听完并没有沮丧,反而眼睛都亮了,两只小手抓着Tony的大手笑弯了眼眉:“那我的血清进化之后会是什么样子呢!”


     Tony揉揉Peter的脸蛋,Peter的关注点总是和别人不同,“Pete,现在的重点不是你的血清会不会进化,而是变化基因的持续时间并不能确定,两天,一个星期更甚者一年,如果你的血清足够强大或许你明天就能恢复原样了”

    Peter这才双手撑着下巴担忧的看向Tony,“可是,时间长了May那里怎么解释”


     “这不是小孩该思考的问题,我会解决它。现在,你该去洗漱睡觉了,little boy” Tony将peter从坐椅上抱起


      “Mr Parker,你确定要和我一直对峙?” 浴室里一大一小在大眼瞪小眼,Tony身穿黑背心单手叉腰光脚站在原地,Peter蹲下来小小的双手抱着自己绝不妥协,“Mr Stark,我可以自己洗澡!” 稚嫩的声音里面有这不容抗拒


      “Pete,听话,you are my good boy Right?洗完澡我们应该去睡觉了 ” Tony试着软下声音来哄小孩,但小孩依旧坚定的看着Tony丝毫不动摇,Tony只好缴械投降,缓步退出浴室,只不过半天没有听到淋浴声,只是笑一笑,看来淋浴把手对于某个小朋友来说太高了,没多久就听到了小孩软软的“Mr Stark……”


      嗯,Tony才不会告诉Peter,好女孩儿Friday也可以帮助到他,Friday只是很配合的“mute”


      洗完香香的小朋友往往最惹人喜欢,Tony把Peter抱上床抱在怀里时都要被香味和奶香味冲昏了头


      Peter不太习惯的扭了扭小身子试图小声抗议:“Mr Stark我可以自己睡觉哒”

    

      却被Tony义正言辞的拒绝了,“你体内的基因太不稳定,如果有什么其他变化我也好帮你解决不是吗?Pete” Tony边说这话边揉Peter柔软的发丝,Peter看着眼前的温柔先生心里面被填的满满的


     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小孩


     Peter逐渐进入梦乡,梦里面是Mr Stark,是他,是认识Mr Stark以来的每一次心动


     Tony今晚的再也没有PTSD的困扰,是来自怀中小孩的治愈,是守护,是深沉爱意

     

     

评论(21)

热度(1773)

  1. 共1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