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莲安

欢迎来到莲的小基地

【铁虫】捡名字的人

·第一次试水铁虫呜呜,真的喜欢好久了

(ps最喜欢林林总总老师)

·短打小甜饼

·私设预警⚠️ooc预警⚠️

------------------------------------------


       据说在森林里面住了一个捡名字的人


       他每天每天都在森林里面巡逻,如果发现了被人们丢弃掉的名字,他就会把它捡起来收藏好,等到遇到那个人时把名字还给他


      所以,这片森林里面从来从来都不会有忘记自己名字的人


      唯独,森林古堡里面的小精灵Peter对这个事情嗤之以鼻,他总觉得这是假的,因为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个捡名字的人,他也从来都不相信会有不小心把自己名字遗失掉的人


      可是出于好奇心,小精灵很想见到这个人人歌颂的好心人,于是他便开始四处打听


      小精灵先跑去问了古堡的女仆


      她说:“是真的呀小少爷,上次我在森林里面看到了一朵美丽的花,看了好久,然后就把自己的名字忘掉了,后来啊,是那位先生路过花朵,将花蕊里包裹着的名字送还给了我” 女仆这么说到


      小精灵又跑去问了古堡的管家


      他说:“传闻是真的小少爷,上次我去史塔克城收购古堡里面所需的材料,听到了吟游诗人的歌唱,听的入迷了,就把名字忘掉了,后来啊,是那位先生听到了诗人歌唱里面蕴含的名字,才找到我将名字还给我”


      看着一向严肃的管家此时却透露出欣赏的表情,小精灵更加疑惑了,咦?真的会有人遗失掉自己的名字嘛,但见不到那个捡名字的人,他就不会相信这种荒唐的事情是真的,小精灵倔强的想着


      终于随着时间的流逝,小精灵长成了精灵王子,是的没错,他成年了,小精灵迫不及待的冲出古堡门玩儿了整整一天,他笑着扑倒在花丛之中,香气扑鼻,他又飞到河边和小溪里面的鱼儿打招呼,他和森林里面的每一棵树拥抱,到了夜晚他躺在在微风徐徐的悬崖边,感受柔软的青草拂过他的脸颊,感觉到有些痒,咯咯的笑出了声,他看着夜空中的每一颗星星,听着夜风带来的夜曲


      他见到了这世间最美好的一切,可他始终没有忘记他的名字


      悲伤将喜悦冲走,他失落的低下了头起身准备回到古堡,走到森林里时,忽然有只小鹿跌跌撞撞的撞到了他的身边,他蹲下来安抚的摸了摸小鹿的角说,“我可以帮到你吗?”


    “你可能不能帮到他,我亲爱的王子” 醉人的低音从身后传来,小精灵回头看,那一瞬间所有的星辰好像都坠入他的眼眸,他想,这应该是世界上最美的人了吧


     “他在吃野浆果的时候遗失了自己的名字,我来将他的名字还给他” 小精灵听到却瞪大了和小鹿一样无辜的眼睛,“所以你就是那个捡名字的人??”


      眼前的男人疑惑小精灵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反应,“是的我亲爱的王子” 


      将名字还给小鹿之后,小精灵受男人的邀约在月光下漫步同行,他们聊了很多,一整晚,男人给小精灵讲述了他曾经去西岸大陆给贪婪的恶龙送去名字的故事,又讲了曾经德茂战争时期他曾帮着被侵略方去偷取侵略方的名字的故事,小精灵听了很多故事说的最多的话就是“哇~”


     这个晚上,小精灵知道了捡名字的人的名字,他叫Tony Stark


     在往后得日子里,他们一起去给森林东边的知更鸟送它在飞往西边时丢掉的名字,一起去叮嘱森林里笨笨的大黑熊不可以再偷蜜蜂家族的蜂蜜了,他们一起去到小溪旁边为刚刚产卵的鱼妈妈送去祝福,他们还一起躺在抬头就是漫天星辰的悬崖边,俏咪咪的说着星星不知道的话。当然,他们还一起去看了那只笨笨的小鹿,小鹿还将野浆果放在他们面前,小精灵轻笑着说:“这回可不要丢掉你的名字啦,Mr Stark找的很辛苦哒” 


      回去的路上,男人笑眯眯的说:“很可爱”,小精灵在前面飞来飞去的说:“Mr Stark也觉得可爱嘛!我也觉得小鹿很可爱”,说着笑完了眼,他此时没有回头,回头的话就一定会看到男人浓密的眼睫毛下藏了一双深情的眼睛


     这一天,男人早早地就来到了古堡门口,他拿着一个精致的礼盒,小精灵按时的从城堡里面冲出来,他看着面前的男人,小脸瞬间变得红扑扑,可是害羞之余他总觉得他忘记了什么


      男人将礼盒递给他,摸摸他柔软的发丝,还没等小精灵打开礼盒,男人瓮声瓮气学他说:“下次不要再忘记你的名字啦,Mr Stark找的很辛苦的”


      小精灵这才意识到,原来是和Mr Stark待在一起的时间太过幸福,让他把名字忘在了森林里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转眼就是一年的时间,这段时间里面,男人总会来敲响城堡的门,风雨无阻


      直到有一天,管家很奇怪的问,“你为什么每天都要来城堡呢?”


       男人笑了笑说:“这个小笨蛋总是把名字丢在森林,本来就是小笨蛋了,我总不能让他做一个记不住自己名字的小笨蛋吧,对吧Pete?”


       小精灵藏在一旁红了脸,小声的说:“还不是因为Mr Stark……” 男人上前把小精灵拉出来,低头问:“为什么是因为我呢Pete”


      “因为每天想你的时候,我都会忘了自己的名字呀!”


------------------------------------------------


      “All right,Miss Morgan,故事都讲完了,你可以睡觉了吗?” Peter温柔的问着躺在床上抱着小熊的小女孩儿


      “Peter,Honey,早就告诉过你了,Morgan不睡觉就不应该采取怀柔政策,应该直接禁止一星期她吃芝士汉堡”  Tony Stark打开门倚靠在门槛,手里还拿着一杯牛奶


       “Daddy,you are bad” Morgan气的鼓起了小嘴,


      “好女孩儿你该睡觉了,Good night baby” Peter站起身弯下腰亲了亲小女孩儿的额头, “Good night. Mommy”小女孩儿缩回被子里面乖乖闭上了眼睛


      “你就不能不和女儿拌嘴吗?幼稚鬼”Peter将人推出去,轻轻关上门扭头嗔怪道


       “Nope,你要知道的baby,Miss Morgan每天借用我的小妻子让我无法和他共度美妙的夜间时光这就让我难以接受” 


       Mr Stark理直气壮的抱着他的小妻子走向房间,至于在房间里面发生了什么,大概只有星星才知道吧,毕竟月亮已经羞红了脸了


-----------------------------------------------

啊啊如果能有人看完感激不尽,别去主页了,就这一篇铁虫,如果大家喜欢我的文笔的话会尝试多写铁虫的嘻嘻!


    

评论(7)

热度(23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